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君山社区开展“融融端午情 平安万家兴”端午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6-19 08:50:18      【字号

君山社区开展“融融端午情 平安万家兴”端午节活动

君山社区开展“融融端午情 平安万家兴”端午节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6月17日上午,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君山社区开展“融融端午情 平安万家兴”端午节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计了舞台演出、有奖竞答、包粽子比赛三个环节。舞蹈表演《万人迷》拉开了活动的帷幕,端午小故事、舞蹈表演、太极舞剑等一系列节目把居民多姿多彩的业余生活精彩地呈现在我们眼前。有奖竞答环节时,现场大人和孩子都纷纷举手抢答,在快乐中传递“平安万家兴”的社区治理理念。最后包粽子比赛环节吸引到42名选手参与,经过初赛、决赛、加赛等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第一、二、三名。参加活动的叶阿姨表达了自己的想法“虽然君山社区去年刚成立,但一直很关注我们的需求,举办了很多类似的活动,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更精彩的活动。”

  君山社区齐书记表示:“有居民参与的社区才是有温度的社区,君山社区成立至今我致力于加强社区与居民的联动,发动居民的力量参与社区治理,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构建和谐、平安、共享的社区。也特别感谢一直以来,社区居民和共建单位的支持,让我们的社区越来越有温度。接下来,我们社区会继续努力,在未来持续开展多样化社区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君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马尾区卫健局、平安人寿马尾自贸区支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马尾分公司、航海家餐厅、明一鲜奶、福州万友康复医院、维乐口腔、一加依护理站、恒丰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支行、民生银行、农商银行、三木物业水岸君山物业服务中心等公司参与协办。

君山社区开展“融融端午情 平安万家兴”端午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