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端午”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6-19 08:45:37      【字号

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端午”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时值端午,棕叶飘香。为努力营造崇尚英雄,关心关爱退伍军人的浓厚氛围,增强退役老兵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凝聚力。6月16日上午,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培英社区联合开展“粽叶飘香情系老兵”主题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活动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与社区负责人一同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社区内的困难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困难群众等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粽子、牛奶等慰问品。慰问组对行动不便的困难退役军人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近况,并向他们宣传解读退役军人优惠政策,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不畏艰难、勇敢拼搏的军人作风,早日摆脱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退役军人在传统节日中感受到了温暖,拉近了社区与退役老兵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尊敬、关爱、崇尚退伍老兵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退伍老兵的荣誉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