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日端午,愿所有美好接“粽”而来

——马限社区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6-20 10:47:01      【字号

今日端午,愿所有美好接“粽”而来

今日端午,愿所有美好接“粽”而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6月20日,由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马限社区联合主办的“今日端午,愿所有美好接“粽”而来”主题活动在马限社区开展。活动邀请自贸区供电服务中心一线作业人员、马限社区活力青年志愿服务队、马限社区乐乐文艺队、海西幼儿园小朋友一起提前欢度端午佳节。

  “哈!哈!哈!”随着明快的节奏响起,一群身着红色盛装的女孩手持小红鼓,跟着节奏跳起来,舞出快乐、舞出青春。随后,朗诵、武术、有奖知识竞赛、艾草花束DIY制作等小活动接连登场,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个活动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

今日端午,愿所有美好接“粽”而来

  此次活动,马尾团区委与马限社区积极发挥党建带团建引领作用,联合社区党团联盟单位,面向社区广大党员、居民、青少年儿童开展传统佳节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邻里互动和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