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望江楼正式营业 已接待游客近六千人

http://www.mwnews.cn  2023-07-08 19:11:27      【字号

  记者从琅岐经济区获悉,位于琅岐龙鼓度假区的望江楼18年经营权日前开标,已于“五一”对外试营业,7月8日正式营业,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典礼。这是地标建筑望江楼时隔多年后再次启用。

望江楼正式营业 已接待游客近六千人

望江楼正式营业 已接待游客近六千人

  望江楼酒店历史悠久,始建于1998年,位于琅岐经济区龙鼓度假区内。从酒店向外望去,面前就是宽阔平坦的沙滩,周边礁石奇异,星罗棋布,尽收眼底,可饱享闽江口俊秀奇观。酒店拥有百来间客房,集餐厅、会议、文娱、游泳池等休闲服务于一体,配套设施齐全,北大—清华百年赛艇对抗赛期间,是两大著名学府参赛人员的指定入住酒店。

望江楼正式营业 已接待游客近六千人

  新装修后的望江楼面积9144平方米,进行挑高改造升级后的大堂气势恢宏,一期投入装修房间近百间,面积30至120平方米不等。设有A、B、C、D四种豪华客房与套房,面积30至120平方米不等。望江楼度假中心在提供原有的商务会议、餐饮包间、客房服务的基础上,增设了3部客用电梯、1个自助餐厅、多间独立包厢、会议室、健身区以及可容纳288人的宴会厅等,升级改造后具备高端酒店功能。

  据了解,望江楼度假中心设计理念紧紧围绕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的定位,以“传承”和“创新”作为望江楼改造的设计思路,把中国特有的建筑文化融入到设计中去,结合望江楼独有的地理位置及文化积淀,打造出新时代的望江楼度假中心。

  目前,望江楼在网络订房平台显示为“马尾琅岐华明酒店望江楼”,据酒店总经理陈燕婷介绍:“网络平台必须体现经营主体,但我们也不能忘记‘望江楼’的老招牌。经网络投票评选我们刚刚获得了马尾区最具人气酒店第一名。”在经营理念上,运营团队以传承和学习创新为主线,不但计划发扬特有的区位优势,将传统菜色继续发扬光大,打造星空露营地等网红打卡点,还将结合琅岐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红蟳推出特色红蟳宴等。“两个月来,经营状况良好,不时有各种团队入住参观学习或者会议,目前已接待游客五千多六千人。”陈燕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