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镇举行“科技特派员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23-07-07 18:33:05      【字号

琅岐镇举行“科技特派员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7月7日,琅岐镇科技特派员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在琅岐镇金砂乡村振兴讲习所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颖凌,区委常委、琅岐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琅岐镇党委书记张艳明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活动后,参加人员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琅歧镇科技特派员情况。余颖凌在活动现场对科技特派员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琅岐镇能充分整合资源,做好乡村振兴中的人才振兴文章,发挥人才的引擎作用。

  据了解,琅岐镇将以此为契机,建立“支部+科技特派员+产业科技服务”模式,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在支持琅岐岛特色蔬菜、水果、水产等“育繁推”、种质资源开发利用等项目的带动作用,为加快推进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和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