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铝瑞闽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7-13 14:43:07      【字号

中铝瑞闽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刘秀鋆、姚玉琴)近日,福州气温持续高涨,一路“飙”上热搜。面对“热气腾腾”的天气,中铝瑞闽组织领导党员干部走进班组,深入一线,了解职工生产作业环境,切实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工作。

  中铝瑞闽用心打造职工清凉港湾,为一线班组职工休息室、职工之家、职工小家等阵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排查,配备空调、饮水机、微波炉、冰箱、爱心医疗箱等设施,构筑“防止高温灼伤”的清凉地,为高温下的劳动者提供“清凉守护”。

  中铝瑞闽积极谋划暑期送清凉、送健康、送安全活动,切实保证高温作业条件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4日,第一批防暑降温包,共计13000件消暑“利器”及时送达每位职工手中。7月5日,多功能饮料“乐虎”、饮用纯净水共计62400瓶送达各部门班组。夏季中药凉茶,7月1日开始配送至16个凉茶点,每天配送三次,累计配送624桶。

中铝瑞闽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同时,中铝瑞闽积极呼应职工需求,不断创新丰富防暑降温服务内容,努力用“暖心服务”帮助职工“清凉度夏”。不仅开展高温预防中暑的教育培训,还在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电子屏宣传阵地宣传防暑降温知识宣传、防暑小妙招,并根据有关部门夏季高温津贴标准及时发放高温补贴。

  中铝瑞闽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将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持续推动公司与员工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