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君山社区组织开展“雏鹰护夕阳 情暖养老院”慰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7-12 11:55:36      【字号

君山社区组织开展“雏鹰护夕阳 情暖养老院”慰问活动

君山社区组织开展“雏鹰护夕阳 情暖养老院”慰问活动

  为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践行“三个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家教家风建设,传承“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7月7日,君山社区携手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一年(3)班雏鹰小队,带着浓浓的情谊,为万友颐养院的老人们带去温暖和快乐。此次活动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君山社区、罗星街道社工站、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一年(3)班、万友颐养院承办。

  为了丰富颐养院爷爷奶奶的娱乐生活,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的同学们纷纷上台,为老人们带去精彩的演出:激情朗诵、故事新编、集体合唱、健身操演示......演出结束后,同学们热情地帮爷爷奶奶们捶背、互动聊天,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往日安静的院子瞬间热闹起来。临别前,同学们依依不舍地为爷爷奶奶们送上祝福“祝爷爷奶奶健康长寿!”,爷爷奶奶们也给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开心快乐!”。

  万友颐养院的工作人员钟女士说:“感谢同学们冒着酷暑过来演出,让爷爷奶奶们感受到如火的热情!同学们都很给力,老人们今天都特别开心!”师范大学第二附属小学的刘老师表示:“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我们尽自己的微薄之举,希望可以给老人们带去一点欢乐!最美不过夕阳红,最暖不过敬老心!通过这次活动,在孩子们心里埋下一颗敬老爱老的种子,期待它变成孩子们身上的一种品格,把这个优良传统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