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气象台降级发布高温预警 17日将结束高温天气

http://www.mwnews.cn  2023-07-11 10:21:03      【字号

  经历了几天的高温炙烤 你们“熟了”吗?

  持续高温什么时候能“熄火”

  7月11日,记者从马尾区气象台了解到,预计16日将有南海热带气旋进入警戒区,17日起我区将结束高温天气。但未来三天我区仍以高温少雨天气为主,大部分镇(街)的日最高气温为36~37℃,局部超过37℃。

  马尾区未来三天天气预报:11日白天晴,夜里多云;28~38℃。12日多云;27~38℃。13日多云;27~37℃。

  气象部门特别提示,高温天气下,建议大家适当增加午休时间,及时补充水分,尽量避免在气温较高时段进行长时间户外活动。如出现头晕、胸闷等中暑症状,需立即转移至阴凉通风处休息,症状严重时应及时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