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

http://www.mwnews.cn  2023-07-11 16:42:39      【字号

 

"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活动。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到来之前,7月7日上午,马尾区妇联与罗星街道马限社区联合开展主题"节能降碳,你我同行"的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近60多名社区居民、社区节能志愿者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专业老师培训、社区居民、志愿者互动形式,使社区居民更了解节约能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意识。形成节约能源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观念。社区居民、社区节能志愿者对日常节能节水知识、科学使用家用电器,合理降低能源消耗做了很好的学习互动。

  区妇联表示,在节能活动周期间将继续开展全国"低碳日"办公节能宣传、绿色出行,光盘行动等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发出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树立节约文明生活消费观念,让大家一起行动参与节能降耗和保护生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