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育”见美好,青少年成长夏令营圆满闭营

http://www.mwnews.cn  2023-08-04 08:47:15      【字号

“育”见美好,青少年成长夏令营圆满闭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8月2日,由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马尾区民政局、船政社区主办,福州市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育”见美好——青少年成长夏令营迎来了尾声。

  在闭营仪式上,致睿社工通过播放图片和视频,带领孩子们回顾了夏令营的欢乐时光,并且引导营员们上台踊跃分享了参与本次夏令营的感受和收获。

  营员倪同学表示:“这次夏令营,我过得非常开心,和我的组员们齐心协力,赢得了小组第一名”;营员杨同学也表示:“在这次夏令营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参观消防站,知道了消防器材设备的使用方法,还乘坐了蓝哥哥执行任务的消防大车,好拉风啊!”......无论是团队协作,还是外出研学,营员们都表示自己在此次夏令营中获益良多,是一次开心愉悦的经历,非常期待下次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