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到食品产线扩建项目发力建设中

http://www.mwnews.cn  2023-08-22 17:31:4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8月19日,记者在福到食品产线扩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正在进行地面桩基施工,施工现场一片繁忙。

福到食品产线扩建项目发力建设中

  项目位于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长兴东路,占地15.82亩,由福建文畅食品斥资1.2个亿,投入预制菜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新建厂房及配套设施近三万平方,其中冷库容积逾万吨,并在原有产线基础上,增加人工智能,数字化等先进新型设备,扩建3条生产线,2个大型冷库,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3.5万吨预制菜生产规模,成为福州市生产预制菜最具规模的基地之一。

  “马尾区高度重视和发展预制菜产业。面对机遇,我们充分利用企业的销售市场优势,加快完善产业链整合,项目建成后能带动上游原料和下游物流、服务等行业的发展,对水产品加工业的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福到项目负责人表示。

  项目预计在2024年底建成投产。

福到食品产线扩建项目发力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