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80多户餐饮场所挂设燃气安全公示牌

http://www.mwnews.cn  2023-08-24 16:11:58      【字号

马尾区80多户餐饮场所挂设燃气安全公示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8月22日。记者获悉,根据《福建省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巡查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使用燃气的餐饮场所应当挂设燃气安全公示牌,马尾安然公司迅速落实,制作更换并悬挂公示牌80多户,全力保障市民用气安全。

  记者看到,公示牌固定在醒目位置,不可移动,有餐饮业燃气应急处置方案、安全管理制度及操作规程、用气合同、安检的记录等一目了然。

  马尾安然相关负责人介绍,公示牌信息及安全检查情况由餐饮用户和燃气经营企业检查人员分别填写,有利于餐饮管理人员及用餐用户及时查看日常用气的安全事项。进一步加强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公共安全,建立健全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检查和挂牌管理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