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企业接待日”暨“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8-24 14:56:0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8月24日,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带队前往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接待日”暨“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区领导徐国珍参加。

区领导开展“企业接待日”暨“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

  在中铝瑞闽,王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技术创新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勉励企业坚持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深耕专业细分领域,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提升企业生产质效和市场竞争力。

  王刚对中铝瑞闽长期以来为马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刚强调,工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合力抓工业全力稳增长工作部署,按照区委会议要求,聚焦企业发展所急、所需、所求,全力拼服务、强保障,实现政企良性互动,帮助企业和项目破解相关要素制约,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我区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刚指出,中铝瑞闽职工蔡文舍己为人不幸牺牲的事迹让人动容,这种见义勇为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大爱精神,也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我们要向蔡文同志学习,并切实做好英雄遗属长期关怀帮扶,尽力而为解决好家庭生活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