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下基层|福州市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马尾镇

http://www.mwnews.cn  2023-08-23 10:52:12      【字号

下基层|福州市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马尾镇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8月23日上午,由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州市马尾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马尾区摄影家协会、马尾区马尾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2023年福州市文艺志愿服务团下基层活动——《如何拍好身边的风景》摄影专题讲座在马尾区马尾镇开讲。

下基层|福州市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马尾镇

  本次授课由文学学士、高级讲师,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陈奇老师作《如何拍好身边的风景》摄影专题讲座,讲座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参加。

  讲座上,陈奇结合自己多年来的摄影经验,以独特的视角辅以大量惊艳具体的摄影实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摄影特点,并通过“爱心—追求美”“留心—发现美”“耐心—等待美”“匠心—创造美”“恒心—留住美”五方面让大家对摄影方法和技巧有了进一步了解,特别是陈奇老师关于福州风景的优秀摄影作品展示,让大家对这些记忆的回眸津津乐道,欣赏之余赞不绝口,极大地鼓舞了学习热情,加深了大家对摄影的感悟和理解。

  马尾镇文联主席王婧表示:“今天福州市文联文艺志愿者陈奇老师带来的关于摄影方面的讲座,精彩且实用,对于提升基层干部手机摄影水平有很大的帮助。希望这些活动能够持续深入的开展下去,不断提升基层干部的文艺素养。”

  据悉,自福州市文联马尾区文联开展“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已在马尾镇开展了系列活动,并深受欢迎。

下基层|福州市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马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