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拆除快安村一处违建

http://www.mwnews.cn  2023-08-22 10:59:0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马尾城管宣)近日,马尾区马尾镇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快安村金摇篮幼儿园附近私自搭建房屋。

  随后,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核查,情况基本属实。马尾镇联合马尾区城管局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并约谈违建户,告知其违建行为的危害性,责令其自行拆除。

  8月15日,该处违建被依法拆除,拆除面积约300平方米。此次拆除行动由马尾镇统一指挥部署。马尾镇规划建设环保办、城管中队等部门联合行动。此次拆除行动不仅消除了幼儿园的消防安全隐患,还有效遏制了偷建抢建不正之风。

  执法人员表示,接下来,马尾镇将多措并举、落实责任,根据上级“两违”整治工作要求,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和执行力度,强化部门协调配合、上下联动,坚决清拆严重影响总体规划、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违建;对巡查发现或群众举报发现的新增违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全力抓好“两违”整治工作,维护广大群众的利益。

  此外,马尾镇还将通过全范围、高密度的宣传,在全镇营造“不敢违建”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