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今天!这位赴宁夏帮扶医生出征

http://www.mwnews.cn  2023-09-05 16:17:17      【字号

今天!这位赴宁夏帮扶医生出征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你从八闽大地走来,带着海风,带着温暖;几回回梦里回到六盘山,闽宁情谊割不断……”一曲感人至深的《花儿》传唱着山海情,诉说着闽宁缘,近日,这首动听的歌曲在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赴宁夏帮扶医生欢送会上播放着。

  一批又一批的援宁人员跨越大半个中国来到宁夏,他们把闽宁协作的任务扛在肩上、记在心中,竭尽全力、对口帮扶,共绘宁夏美好蓝图。会上,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王英叮嘱赴宁夏帮扶医生游高炜其要继续发挥优良的作风和传统,发扬技术优势,与当地的医护人员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把对口帮扶工作做好做实,谱写闽宁协作新篇章,并预祝其在宁夏帮扶期间诸事皆顺,帮扶到期后顺利归来。

  游高炜表示,援宁是一种情怀,更是一份责任,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当地的老百姓能享受到更好的医疗资源。

  记者了解到,游高炜医生于8月31日出发宁厦帮扶,将延续闽宁友好协作关系,助力当地医疗事业发展。他是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康复理疗科骨干,2007年毕业于福建中医学院针灸推拿专业,曾到福建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进修学习康复、针灸、推拿等技术,还参加了福建省全科医学第四期中医类别全科医师培训。擅长治疗:颈椎病、落枕、面瘫、鼻炎、肩周炎、网球肘、急性腰扭伤、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膝关节疼痛、踝关节扭伤等常见病、多发病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