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3年马尾区全民健身社区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3-09-26 16:42:02      【字号

  2023年马尾区全民健身社区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9月26日晚,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1周年暨2023年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届“邻里杯”社区篮球联赛总决赛在马尾体育馆圆满落幕。

  本届社区篮球联赛共有来自各赛区的16支球队进入总决赛。经过总决赛多场次的激烈角逐后,来自“沿山村”的球员们鏖战四节,最终战胜“慕霖会”取得本届社区篮球联赛的冠军。

2023年马尾区全民健身社区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马尾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球场上的竞争,这次联赛更注重弘扬社区邻里友好交流的精神。不仅让更多人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也使得参赛选手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意识。最后,希望更多的居民能够参与进来,用运动点亮生活,展现马尾区全民运动的活力与魅力!

  本届社区篮球联赛由马尾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马尾镇人民政府、亭江镇人民政府、琅岐镇人民政府、罗星街道办事处、马尾区体育总会、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