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君山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移风易俗进社区”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09-25 10:35:04      【字号

君山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移风易俗进社区”主题活动

君山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移风易俗进社区”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3日,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君山社区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移风易俗进社区”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趣味横生的博饼游戏形式开展,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其乐融融,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桌上的大碗上,纷纷放手“博”奖品,现场灿烂的笑容,爽朗的笑声,伴随着此起彼伏叮当的骰子声,热闹非凡。经过一番欢乐的比拼,居民们收获了许多“战利品”,满载而归。参加活动的温女士说:“其实家里不缺这点东西,我喜欢参加这活动是因为,博饼博的更多的是欢乐、是彩头、是希望。”

  君山社区齐书记表示:“这次活动,我们准备了600份礼品,经过2个小时的比拼,礼品全部都送出去了。中秋和国庆都是大节,借着节日的契机,开展趣味性的活动,一方面可以丰富居民的业余生活,增添乐趣,另一方面,我们希望可以培养邻里感情,促进邻里互动交流,为居民搭建互动互助的平台,实现居民自助互助,提升居民居住的体验感和幸福指数。“

  据悉,此次活动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君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马尾区卫健局、平安人寿马尾自贸区支公司、明一鲜奶、维乐口腔、福建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人之初课后成长课堂、三木物业水岸君山物业服务中心等公司参与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