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9月份经济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23-09-22 22:18:1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9月22日,马尾区召开9月份经济工作推进会,分析1-9月份全区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区长吴晓峰主持会议。

  吴晓峰强调,各部门要认清面临的形势和困难,以正确的态度和优良的作风落实工作,始终紧绷“发展是第一要务”这根弦,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要认真谋划重点项目,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项目建设持续加快,积蓄发展动能和后劲,打好三季度攻坚战,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区统计局汇报今年以来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三季度重点工作建议,区发改局分析重点工作情况,各经济部门、镇街进行了补充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