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逛夜市 领红包 学消保 欢乐多

http://www.mwnews.cn  2023-09-23 17:06:2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9月22日夜,当夕阳西下,江边的微风吹散了白天的暑气,马尾船政夜市也开始了新一天的热闹,中国工商银行福州自贸区分行联合船政夜市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激活夜色生活,增加消保传播度,本次活动结合数字人民币APP“领红包 逛夜市”惠民活动引流。

  活动设置免费领取红包、夜市摊位兑换等值商品等活动,不少人都非常感兴趣。现场扫码安装数字人民币APP,进入指定页面领取面值十五元的红包,再抽出等值幸运商品盲盒,就可以进入夜市兑换。“此举不仅能进一步推广数字人民币的使用,还能和船政夜市形成有机互动,深度融合商家推广,推高夜市热度,从而增加工行在本次消费者保护主题的宣传广度。“我们很希望这种活动能够经常举办,我们很愿意在我们的夜市主题活动中,融合银行进行消费者保护、数字人民币的活动宣传,也希望能借此将船政夜市打造成福州夜市的一张靓丽名片。”船政夜市相关负责人说。

逛夜市 领红包 学消保 欢乐多

  在本次客流密集的马尾船政夜市中,工商银行福州自贸区分行的工作人员站上了金融消保和反诈宣传第一线,在给客户领取数字人民币红包的同时,结合生活中生动案例,让金融消保和反诈理念深入人心。“活动意在提升老百姓的金融消保和反诈意识的同时,也以实实在在的普惠金融‘小服务’,助力热闹繁荣的夜间‘大经济’,我们在现场还有推广数字人民币、工行信用卡等,也是将服务前移,惠民便民。”工行福州自贸区马江支行负责人陈菲尔告诉记者。

  市民余某表示参加今晚工行的金融消保和反诈宣传活动大有收获,还在现场下载安装了数字人民币应用,她说,“数字人民币已经听说很久了,但是一直不敢下载,经过今晚工行工作人员的消费者保护宣传,我知道了数字人民币的安全性,也充分学习了金融消保知识,体验感极佳,感觉今天的夜市更好逛了。”

逛夜市 领红包 学消保 欢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