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重点项目暨招商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3-09-25 17:45:28      【字号

马尾区重点项目暨招商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毛淑文 文/图)9月25日,马尾区召开重点项目暨招商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区委书记庄永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巍、吴晓峰、江典顺、林建豪、刘江远、林毅参加会议。

马尾区重点项目暨招商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庄永智强调,要认清形势,提振精神,把项目谋划建设作为抓投资的重中之重,以“拼”的劲头,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全力攻坚,精准施策,聚焦项目推进等方面问题,形成工作合力,做好要素保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项目为王,加强沟通,紧盯政策导向,围绕三大主导产业,持续在以商招商、园区招商上发力,加快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大产业项目。

  庄永智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世界航海装备大会召开在即,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织密扎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为全区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会上,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2023年在建重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全区招商任务完成情况和招商重点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等,各镇(街)书面汇报重点项目、招商工作推进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峰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