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巾帼心向党.唱响新时代”主题活动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3-09-28 10:23:16      【字号

“巾帼心向党.唱响新时代”主题活动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陈建英 文/图)在2023年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8日上午,由马尾区委办公室、马尾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唱响新时代”主题活动在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活动过程中,通过观看《中国改革开放的故事》纪录片,回顾了建国以来中国发展经历过的坎坷、曲折甚至倒退,但是在几代领导人的带领下,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通过一组组数据和历史图片,见证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加坚定了我们道路自信。观看后大家感触很深,一致认为,我们的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推动我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进入世界前列,国际地位实现前所未有地提升,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 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等歌曲歌词真挚,旋律优美,唱出了巾帼妇女的心声,唤起了对祖国的情怀,大家表示,唱红歌能让我们感受到革命时期的精神力量和民族自豪感,是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的一种表态,使我们更加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美好生活

  最后来至各行业的妇女代表在“祖国我想跟您 巾帼志愿者分享心得”中就自己如何在平凡岗位上围绕党的中心工作,不断推进本行业的妇女儿童工作做了发言分享,分享了她们的工作成绩。大家表示,广大妇女姐妹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立足岗位创一流业绩,展巾帼风采,为马尾区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