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滨西社区举行社区侨联揭牌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23-10-25 00:38:57      【字号

马尾镇滨西社区举行社区侨联揭牌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0月25日,马尾镇滨西社区举行社区侨联揭牌仪式,区侨联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胡丹艳、马尾镇宣统委员王靖、马尾镇侨联主席林冲及滨西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马尾镇滨西社区举行社区侨联揭牌仪式

  滨西社区书记任继昂表示,社区侨联的成立,是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更是各级领导对滨西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的结果,是对社区今后进一步开展社区侨务工作的鞭策和鼓励。

  记者获悉,近年来,马尾区侨联把加强和改进基层侨联建设当作一项重要的任务来抓,坚持稳中求进、真抓实干,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努力探索新思路和新方法,提升社区侨联组织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