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拆除违建雨遮篷

http://www.mwnews.cn  2023-10-24 10:19:1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马尾城管宣)近日,马尾区亭江镇工作人员在“两违”巡查中发现,在白眉村有村民违建雨遮篷,不仅影响村容村貌,还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亭江镇联合马尾区城管局亭江中队组织相关人员,拆除了这处违建雨遮篷。根据地点实际情况,执法人员制定了详细的拆除方案,包括拆除顺序、安全措施等,以确保拆除工作的高效和安全。同时,加强拆违过程的安全监管。

  执法人员表示,此次拆违行动有效震慑了“两违”行为,表明了亭江镇对新增“两违”的零容忍态度,同时也提升了村庄的村容村貌。

  下一步,亭江镇将加强对“两违”行为的打击力度,提高执法效果;通过宣传和教育活动,向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形成“不想违、不敢违”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