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向电诈说,不!

——马尾镇联合辖区单位举行“守护钱袋子”平安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10-31 16:35:15      【字号

向电诈说,不!

  10月31日,为推动“平安马尾”建设,进一步鼓浓平安建设氛围,构建“政银联合,警银联合”的工作氛围,马尾镇人民政府、马尾区公安局快安派出所联合建设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下辖东方名城支行在凯隆社区假山广场开展“守护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防诈骗、反邪教以及民法典等相关知识,并向群众发放“警惕快速贷款”、“诈骗识别公式”、“远离金融消费风险”等宣传单和宣传品200余份。同时,工作人员也提醒现场群众,对于钱财交易要擦亮眼睛,再三警惕,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短信电话,不要轻信广告,不要轻易泄露密码,切实保护好自身财产安全。

向电诈说,不!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反诈骗意识和能力,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银行、公安、政府联动合作,共同筑牢居民财产保护防线,共同建设美好家园。(马尾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