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全民健身第一届“瑞闽杯”企业篮球赛收官

http://www.mwnews.cn  2023-11-02 11:40:54      【字号

马尾区全民健身第一届“瑞闽杯”企业篮球赛收官

马尾区全民健身第一届“瑞闽杯”企业篮球赛收官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1月1日晚,马尾区全民健身第一届“瑞闽杯”企业篮球赛顺利收官,副区长徐国珍出席颁奖仪式,为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颁发冠军奖杯。

  决赛当晚,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双方球员默契配合,带球、传球、上篮一气呵成。内线强打、抢断拦截、突破上篮、三分远投精彩不断,场上比分交替上升。

  球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凭借高超的运球、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新大陆队“三分王”为队伍屡屡得分,飞毛腿队始终顽强拼搏,把团结协作的体育运动精神发挥到极致。双方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经过9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最终新大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77:33的比分,荣获此次篮球比赛的冠军,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海峡高新双创产业园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此次比赛由马尾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区总工会、区工信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