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拆除一处违建铁皮棚

http://www.mwnews.cn  2023-11-29 11:43:3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马尾城管宣)近日,马尾区亭江镇对笏山村一处500平方米违建铁皮棚进行了拆除。

  执法人员介绍,在整治过程中,他们对违建户进行政策宣传,耐心细致进行思想教育,指出其违建的社会危害性,亮明政府拆除违建的决心,做通违建户的思想工作,确保了拆违工作顺利进行。此次整治行动,增强了广大群众规范用地意识,有效遏制了违法建设活动,为亭江镇打造美丽乡村营造了良好氛围。

  据悉,为了最大限度地消除违建行为,亭江镇采取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工作,包括入户宣传、播放LED宣传标语以及集中宣讲等。这些宣传措施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两违”整治氛围,让治违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下一步,亭江镇将持续全面推进拆违治乱工作,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强力措施严控新增违建,形成“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