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清洁家园 护河爱水

http://www.mwnews.cn  2023-12-06 17:00:31      【字号

清洁家园  护河爱水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5日是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 当天上午,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成立清洁队,到君西河公园开展“清洁家园 护河爱水”志愿服务活动。

清洁家园  护河爱水

  活动中,清洁队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持夹子、铲子等清洁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君西河河岸两侧的纸屑、落叶、烟头等垃圾清扫干净。

  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引导周围群众提高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倡导大家从我做起,愿意为美丽家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