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区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3-12-20 17:44:12      【字号

  全区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12月20日,全区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在区委党校召开,区人社局相关科室、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社保经办机构工作人员,镇(街)分管领导、镇(街)社保工作人员、村(社区)社保协管人员以及劳务派遣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主持,会议传达了福州市“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全国社保基金安全形势和我市近三年来社保基金要情情况,部署推进下一步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巩固提升行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区级、镇(街)、村(社区)社保经办机构要更加积极主动履行主体责任,形成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落实的良好局面。要认真落实“社保基金管理巩固提升行动”有关工作部署,相关部门要对区级各社保经办机构的工作进行全程督导,强化工作调度,对存在的问题要督促整改,对提出的问题、工作困难,要及时研究解决、给予指导。要严格实行“一案双查”,以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通过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切实增强风险管理水平,坚决守住基金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