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全民健身“中行杯”第五届机关篮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3-12-19 23:45:0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12月19日,传承红色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马尾区全民健身“中行杯”第五届机关篮球赛在马尾体育馆圆满落幕。在决赛中,马尾区文体旅局队以50:48险胜马尾区公安局队夺得本届赛事冠军。季军争夺战中,马尾区教育局队以58:53力克马尾区纪委队获得季军。

  决赛现场,第一节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始终紧咬,第二节比赛区文体旅局队通过娴熟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将比分逐渐拉开。下半场比赛,区文体旅局继续扩大领先,一度将分差拉开至20分以上。

  正当现场观众认为比赛没有悬念的时候,区公安局队依靠团队防守发起了顽强的反扑,他们逼迫区文体旅局队失误并通过反击不断缩小分差,并在终场前依靠周思俊的三分球将比分追至48平。最后时刻,区文体旅局在进攻中造犯规成功,李宏涛2罚全中,区文体旅局队以50:48险胜区公安局队夺得冠军!

  马尾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每年一度的马尾区全民健身机关篮球赛已成为马尾区的常规化赛事,参赛的队伍多,受关注程度高。本届机关篮球赛加强了马尾区各机关、区属企业及各级文明单位之间的交流,活跃了职工的文体生活,进一步诠释了“强身健体,以球会友”的精神。

  本届赛事由马尾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工会联合委员会、中国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承办,马尾区体育总会、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