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3-12-25 16:38:36      【字号

区民政局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民政部门关于做好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启动“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对辖区内可能出现流浪乞讨人员的区域进行巡查,切实保障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过冬。

  马尾区民政局组织工作人员,加大街面巡查力度、加大巡查频次、突出夜间巡查,对流浪乞讨人员易出现的党委、党政机关办公场所周边、建筑工地、农贸市场、涵洞、银行24小时自助服务区等重点区域开展昼夜全面摸排。截止目前,区民政局已上街巡查 76人次,出动车辆24台次,街面救助3人次,发放棉被、棉衣及食品等20件。下一步,区民政局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保障弱势群体的权益,继续加强多方联动,发挥协同力量,共同做好流浪乞讨人员的关怀救助工作,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应救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