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暖冬日,喜迎双节”

http://www.mwnews.cn  2023-12-22 08:45:01      【字号

“情暖冬日,喜迎双节”

“情暖冬日,喜迎双节”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2月21日,“情暖冬日,喜迎双节”主题游园会活动在马尾步行街举行。

  现场气氛热烈,居民们热情高涨,依照社工及志愿者们的讲解,大家有序到自己感兴趣的摊位参与游戏,赢取奖礼品。据了解活动安排有投壶、抽签、健康互助、“欢乐套圈”等诸多游戏环节,其中最受欢迎的是“欢乐套圈”活动一开始参与的居民就排起了长队,周围还有很多围观的群众,大家会为套中礼品的人欢呼,现场氛围好不热闹,大家都沉浸在游戏欢乐的中,参与活动的阿姨表示:“这个活动既可以玩游戏又可以领到奖品,大家聚在一起很热闹,下次你们还有这样的活动可得多通知我们呀!”活动结束的时候大家都表示玩得十分的开心!

  此次游园活动的开展吸引社区居民走出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活动来,在欢乐的游戏环节中感受热闹的节日氛围,不仅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而且增进了居民的互动交流,推动和谐社区的建设。马限社区陈书记说:“此次游园活动将社区居民都聚到一起,让社区居民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冬至、元旦双节,现场居民反映都很不错。”

  此次活动由福州市马尾区民政局主办,马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马限社区陈长桂党建工作室、罗星街道社工站承办,区政法委、区司法局、马尾生态环境局、区妇幼保健院、区妇联、福州市马尾区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自贸区供电服务中心、马尾广电网络、海峡银行君竹支行、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马限门诊、恒丰银行、福建长富乳品有限公司、福州象荣置业有限公司、福州市马尾区益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