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12-22 09:06:46      【字号

马尾区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区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8日,马尾区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读书班活动。

  会议特别邀请四位当年的亲历者、现在的践行者代表,围绕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分享自己的体悟和感受,引导大家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区委书记庄永智强调,要传承弘扬“马尾的事 特事特办 马上就办”优良传统,保持干事创业精气神,鼓足干劲、重振雄风,起而行之推动跨越发展。传承弘扬“抓创新不问‘出身’”理念,把创新作为行动自觉,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道路。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为民办事的无我情怀,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补齐民生短板。

  会议还听取马尾镇、亭江镇、教育局、建发集团汇报本单位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区领导围绕“促进发展”进行交流研讨。

  庄永智强调,要乘势而上,锚定打造三大产业集群、打响两大品牌、争创一个标杆的发展定位,抓龙头、抓招商、抓项目,推动产业发展取得更大突破。要抢抓机遇,集中力量做好船政文化提升建设、福马融合发展、新型工业化发展等工作,努力把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动能。要全力冲刺,把打好“收官战”、迎战“开门红”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琅岐经济区、船政管委会分管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