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武装部开展征兵驿站系列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3-12-22 21:03:29      【字号

  罗星街道武装部开展征兵驿站系列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2月22日,罗星街道征兵办在船政夜市开展“热血青春,建功军营”征兵驿站系列宣传活动。据悉,本次系列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以《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和马尾区参军优待政策为宣传重点,向在场适龄青年或家长们宣传应征入伍后享有的优待政策,以及怎样转改士官、报考军校、退役后享受的优待政等,及时消除了应征青年及家长的疑虑和困惑,激发优秀青年从军报国热情。

罗星街道武装部开展征兵驿站系列宣传活动

  “感觉今年的征兵宣传氛围很浓厚,我的父母以及周边的朋友很早就知道了春季征兵的消息,很多具体政策也是通过各种宣传渠道知晓的。”适龄青年小王表示,他会按照流程进行报名,希望能实现自己的从军梦。

  罗星街道征兵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精准走访辖区应届毕业生和近两年毕业的大学生,向他们面对面,点对点宣讲征兵政策和各项优待举措,把征兵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着力向部队输送高质量的优秀兵员,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马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