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政协开展福送万家赠春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4-01-26 17:56:00      【字号

马尾区政协开展福送万家赠春联活动

马尾区政协开展福送万家赠春联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江挺 文/图)龙年新春将至,为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1月24日,马尾区政协委员党委、机关党支部及文化文史和学习兼合式党支部联合开展“福送万家赠春联”活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童庆梅参加活动。

  在政协马江画院,20余位国家、省、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共聚马江画院,书写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传递辞旧迎新的美好憧憬。期间,画院院长陈虎志、副院长于千、胡建雄、林涌等多位党员与社区群众、台胞和英国友人现场一起撰写春联,一齐领略中华书法的魅力,并赠送春联和“福”字。

  在沿山社区,机关党员干部为社区群众送上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共送出“福”字50多个,春联80余幅;开展巧手插花现场教学、赠送春节礼品等活动,并慰问社区群众、畅叙新春欢乐。

  据悉,区政协连续三年开展“送春联”系列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仅有效发挥 “书香政协”凝聚共识的平台载体作用,更充分彰显政协“为民办实事、真情暖民心”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