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接驳地铁1号、6号线!M2路将改道行驶

http://www.mwnews.cn  2024-01-29 09:48:5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做好马尾区公交与地铁1号线、6号线的接驳工作,自2024年2月1日起,M2路公交线路将调整行驶走向。

  具体方案如下:起讫站点:火车南站西广场/火车南站东广场—马尾青洲公交总站(不变);

  线路走向:车辆从马尾青洲公交总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三江口大桥仓山端后,改行下洋路、贻燕路、永南路、胪雷路至陈绍宽故居站(返程火车南站东广场站)后恢复原线路行驶,返程改道路段亦同;

  取消站点:胪雷新城5区(往马尾青洲公交总站方向);增设站点:地铁安平站、梁厝历史文化街;其他不变。

  马尾区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M2路改道行驶后,将进一步完善马尾区公交线网结构,实现马尾区公交与福州地铁的无缝对接,满足周边乘客多样化出行需求,进一步缩短马尾区与福州主城区的通勤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