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与老兵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4-03-07 15:20:08      【字号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与老兵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与老兵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袁卫林 文/图)为全面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增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浓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3月6日上午,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与老兵面对面”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开始前,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王钢清副局长为我区入选省级“我与老兵面对面”宣传讲团成员的两名宣传员颁发聘书,并对马尾区开展“我与老兵面对面”宣讲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此次宣讲采取“面对面、拉家常、访实情”的灵活方式进行,宣传团成员围绕如何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与区退役军人中心(站)负责人和退役军人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并对当下退役军人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有关诉求进行梳理,为后续宣讲做个准备。

  下一步,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深化“我与老兵面对面”宣讲活动,从退役军人关注的难点、堵点、焦点中找准切入点,把党的领导、政策解读、教育管理、典型引领、帮扶关爱贯穿宣讲工作始终,让宣讲成为精准服务退役军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