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不打烊” 马尾安然全力保障燃气供应

http://www.mwnews.cn  2024-03-02 09:51:53      【字号

服务“不打烊” 马尾安然全力保障燃气供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 )近日,记者获悉,针对春节期间居民用气频繁,用气量增加的情况,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尾安然)工作人员对马尾区在线运行的调压站、箱、柜压力按时巡检。同时,对碰管、点火、停气检修等有可能影响到居民正常供气的情况,迅速安排工人上门,全力确保全区燃气供应。

  “过节家里人比较多,用气量大,感谢马尾安然工作人员上门暖心服务,确保我们用气安全、方便。”家住天鹅堡小区居民张女士告诉记者。

  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工人小邵表示,每每上门因橱柜表具的位置变化,时常都是蹲地进行工作,更有的是直接钻柜子里头操作,衣服上常年都是布满灰尘的,今后将继续为用户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