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承巾帼志,扬帆展芳华

福建女企业家商会马尾行

http://www.mwnews.cn  2024-03-08 17:02:01      【字号

  传承巾帼志,扬帆展芳华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3月8日,“传承巾帼志,扬帆展芳华”——福建女企业家商会马尾行活动成功举办。 福建省工商业联合会领导,马尾区政府相关领导,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领导及商会成员代表,马尾当地女企业家,中国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行领导等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了参观了马尾船政敦煌艺术展、ABC艾彼希幼儿园以及福建科杰起重机械有限公司,随后女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结合行业和企业发展实际,谈困难问题、谈发展思路,并就产业发展、人才政策、资金政策等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福建女企业家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通过学习、感受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在各自事业发展生涯的追梦史、奋斗史,激发广大妇女同胞积极展现自信自立的美好品格,勇于追求理想目标,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