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全区企业广告法律法规

http://www.mwnews.cn  2024-03-08 12:54:39      【字号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全区企业广告法律法规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连钰铃)3月7日,为贯彻区委、区政府深入服务企业,强化事前监管的精神,响应企业诉求,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举办全区企业广告法律法规专题培训。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祥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巍主持会议,辖区60余家企业近百名从业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局法律顾问林秋萍律师开展题为《商业广告宣传违法分析与避坑指南——广告合法性及知识产权合规要求》的授课,主要围绕《广告法》法律条文的解读和典型案例展开。林秋萍律师首先梳理了企业在开展宣传活动时主要涉及的化妆品、投资理财、房地产及医药等十个领域法律法规,同时结合典型违法案例,对《广告法》违法频次较高的重点条款,逐条进行分析、系统讲解法条释义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搭建了企业与监管部门的沟通桥梁,增强了各类广告经营主体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下一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深与不同行业主体的深入交流,共同推进广告经营行为的规范治理,促进全区广告行业发展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