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三星在美被盗数量骤增 “流行度”超过iPhone

http://www.mwnews.cn  2013-05-07 10:29:50   来源:环球网科技    【字号

  【环球网综合科技报道】

美国BusinessInsider 5月3日消息,美国《旧金山纪事报》科技专栏作者James Temple称,本月三星Galaxy系列被盗数量直线上升,超过苹果产品被盗数量。

  Temple在同旧金山警察局Tenderloin分局警长Joe Garrity交谈中得知,失窃案中丢失的物品半数是电子产品,而电子产品中又有一半是iPhone。本月被偷的三星Galaxy系列手机明显上升。

  据悉,三星手机被盗几率上升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正携带使用三星。Garrity警长也说,什么流行,那些不法分子就摸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