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亚马逊推3D打印频道:有助于推动市场普及

http://www.mwnews.cn  2013-06-14 10:03:58   来源:新浪网    【字号

亚马逊3D打印频道截图

  亚马逊3D打印频道截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间消息,尽管3D打印远未成为主流,但亚马逊周三却推出了3D打印机及耗材频道(http://www.amazon.com/b/ref=sr_aj?node=6066126011),有助于推动3D打印的普及。

  当前,亚马逊网站上出售的3D打印机及相关产品包括打印机、打印机丝、配件、书籍和CAD软件等。来自Fabbster的3D打印机售价3000元,而开源3D打印机JET仅售价1000美元。

  在此之前,美国最大办公用品零售商史泰博(Staples)已经开始在线销售3D打印机。很快,史泰博将在其零售店内销售某些型号的3D打印机。

  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曾表示,3D打印技术令人兴奋, 但要成为主流尚需时日。他说:“短期内还不可能普及,那将是很遥远的事情。”业内人士称,尽管如此,亚马逊推出3D打印频道表明亚马逊看好其未来前景。

  该业内人士还称,随着史泰博和亚马逊的进入,相信其他零售商将很快跟进。市场竞争是件好事,随着市场的发展,产品价格自然会下降。(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