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微软宣布两年后停止二维码服务

http://www.mwnews.cn  2013-08-21 09:38:04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间消息,微软今天宣布将于两年后全面停止二维码服务,下月起Scanbuy将会接手该服务并继续提供技术支持。

  在正式推出二维码服务3年后,微软宣布该服务将在2015年8月19日终止。微软Tag是一种类似条形码的技术,它可让用户将大量信息嵌入图片中,然后用专门的设备和应用读取。微软本打算将它作为一种企业广告互动平台进行推广,但最终没有成功,如今Tag已被授权给全球最大的二维码解决方案提供商Scanbuy,后者拥有二维码移动综合平台ScanLife。

  Scanbuy最晚将于今年9月18日在ScanLife平台支持微软二维码技术,并且将会为微软二维码用户提供过渡和迁移服务,这意味着用户能够继续在ScanLife平台使用微软二维码。

  在2015年8月19日前,用户将能够继续像往常一样登录他们已有的微软二维码账户,使用现有的微软二维码,生成新的微软Tag以及生成使用报告等。(达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