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8月份空气质量最差城市 前10位中京津冀占8个

http://www.mwnews.cn  2013-09-21 10:14:11   来源:人民网    【字号

  据国家环保部网站消息,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近日向媒体发布了2013年8月份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空气质量最差的10个城市中,京津冀占8个。

  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8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邢台、唐山、石家庄、济南、邯郸、天津、衡水、西安、保定和廊坊;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是海口、银川、福州、舟山、丽水、珠海、哈尔滨、贵阳、昆明和拉萨。

  又讯 环保部17日发布《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五阶段)》,国五标准全面实施日期为2018年1月1日,北京因已具备实施新标准的条件,要求立即执行国五标准。同时鼓励具备燃油供应条件的地方依法提前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