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三星否认黄金版Galaxy S4抄袭苹果

http://www.mwnews.cn  2013-09-30 09:43:22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

三星黄金版Galaxy S4

三星黄金版Galaxy S4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早间消息,据科技博客TNW报道,苹果(482.75, -3.47, -0.71%)推出“土豪金”iPhone 5s还不满两周,三星便推出一款黄金版的Galaxy S4。很多多人认为三星又一次抄袭了苹果。但是,三星公司昨天发表博客文章,声明没有抄袭。

  三星公司的文章中并没有直接提及对金色iPhone的抄袭问题,但表示很久以前三星就推出过金色手机。

  三星在文章中称:“8月27日,三星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推出了Galaxy S4黄金版。每个人都喜欢金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制造金色的,甚至黄金材质的电话。”另外,博客中还列出了三星以往生产过的金色手机。

  TNW分析称,三星一直背负抄袭苹果的恶名,一直希望用创新为自己正名。上个月该公司推出了智能手表Galaxy Gear,抢在苹果传说中的iWatch之前推向市场。然而,这款产品一推出就被批评为并不智能、缺乏实用性。本周,三星还承诺下月将提供业界首个曲面屏幕智能手机。(无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