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保健 >> 正文

香菜治疗荨麻疹有效

http://www.mwnews.cn  2013-08-30 10:46:11   来源:太平洋互联网    【字号

  荨麻疹的治疗不是那么简单的,目前市面上荨麻疹偏方有很多,有些患者想着死马当做活马医,不管是什么偏方,就直接性的使用,用来治疗荨麻疹,有一些偏方还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所以是可以用的,但是不是乱用的,患者使用偏方不可以盲目。

  风疹往往在1或2小时或几小时最多1~2天自然消失,但其他地方常有损害相继出现,风团消失在24小时一般不再产生新的损害。风疹块消失,皮肤恢复正常,有时称为暂时性色素沉着斑和色素沉着荨麻疹。

  淡黄色或淡红色风团扁平或水肿斑块,和边缘齐平。有时,惠尔环形环状荨麻疹可称,几个相邻的环形损害可以连接或融合成图的形式,可以称为图形荨麻疹。有时,损害中央有瘀斑,称为出血性荨麻疹,肾和胃肠道出血可同时。惠尔有水泡称为丘疹性荨麻疹。当被称为大疱性大疱性荨麻疹。有时候,发生水疱或大疱出现正常的皮肤,但经常冲洗,这种风团是可能发生在儿童。

  方法:十棵香菜根洗净切段,煮5分钟,加入蜂蜜,吃的喝的。红色,肿胀,荨麻疹,瘙痒等症状有较好的治疗效果。我们经常给孩子服用。连续蒸煮3天,一天喝1次。

  以上就是对香菜治疗荨麻疹的介绍,但是有些病人直接性的对香菜过敏,很多时候这些情况都是要根据患者自身的情况来定的,所以患者一定要听从医生的指导,把病情和医生说清楚,从而使疾病得到更好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