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柯尚木门被指做工粗糙延误工期 回复称工艺正常

http://www.mwnews.cn  2013-08-02 11:3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近日,有消费者向中新网房产频道投诉,称其购买的柯尚木门多次延误工期,且做工粗糙。更有消费者投诉称安装的木门根本不是自己订购的款式。为此,柯尚售后负责人称,不存在安装延误问题,消费者所称的木门角落的做工粗糙为正常工艺范围。

  近日,有消费者郑先生向中新网房产频道投诉,称他在武汉购置的柯尚木门做工粗糙、安装拖延工期。今年的3月15日,郑先生在武汉柯尚木门的门店看中一款折后价值近3000元/副的美式木门。在交过定金之后,公司工人上门测量了木门的尺寸,并于4月20日交付了全款18400元。

  据郑先生介绍,经过无数次电话沟通和确认,销售员告诉他木门5月19日可以安装。为此,郑先生特地在前一天从北京飞往武汉,“期待每副花了3000多的木门为家里带来惊喜。”然而,郑先生到武汉之后却被销售告知木门还在工厂没有下线。无奈之下,郑先生只好返回北京继续等待。

  郑先生说,就在他回到北京的几天后,柯尚木门工人上门安装了木门。可是等他再次回到武汉家中后,发现柯尚忘记将厨房门的门套下单子,导致工期无限期延后。据郑先生反映,从4月20日下单到7月底,由于木门不能顺利安装,新房仍不能入住。另据郑先生介绍,除了拖延工期外,木门做工粗糙,与柯尚宣传的质量严重不符。

  “美式花格上尽是锯齿轮,这些都是工人安装不负责任造成的。阳台门留下很深的锯齿轮,工人用现场的纸盒和其他装修垃圾挡住。在不容易看到的地方,例如门顶,大量人工锯了多处,而未加处理,显然这些是由于出厂尺寸与测量门洞不符。”郑先生说。

  据了解,遇到类似问题的不只郑先生一人。据武汉的李先生向中新网房产频道反映,他买的柯尚木门于“5月6日下订单,工程周期是45天到现在还没有做完。”李先生说:“做了5个门,其中有1个还做错了,根本不是我订的那款门。打电话迟迟未给予答复。”

  针对以上消费者投诉的内容,中新网房产频道记者致电武汉柯尚木门客服部,该部门一位易姓负责人称:“基本不存在工期延误的问题。”另外,关于郑先生提到的木门做工粗糙问题,该负责人说:“木质材料加上有雕花、线条,打磨不到的角落会有粗糙的位置,这是很正常的工艺范围,已经跟客户解释过。”

  而对另一位李先生投诉的问题,该负责人称并没有接到该客户的投诉。为此,记者联系李先生,据李先生称,他的电话是打到柯尚木门公司的座机,“找不到主儿,每次都是不管事的人接电话。到底是重新做?还是就这样?他们还没有给我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