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开始申报

http://www.mwnews.cn  2013-04-18 11:41:34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吴丹红)4月17日,记者从区科技局获悉,2013年度福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开始申报。

  申报成果主要包括4个方面:有效的发明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权等;有自主知识产权并经鉴定(评审)或国家、省、市科技项目验收的成果;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省(部)级以上行业准入审批的新药、医疗器械、农业新品种、新农药等。上述成果应为2010年以来获批或认定的科技成果。

  据区科技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报奖项目须符合《福州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的奖励范围和条件。凡涉及国防、国家安全及由于国家安全、保密等原因不能公开的项目和软科学项目,不属于本年度市科技进步奖评奖范围。

  申报单位或个人可登入到福州科技网网址:http://kjj.fuzhou.gov.cn,相关资料登载在“通知公告”及“业务受理—科技奖励申报”中,报送资料截止日期为5月31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