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少儿故事大王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3-05-14 16:23: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通讯员 黄俊文/图)5月10日,由区文体局、教育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马尾区第四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在马江剧院举行。全区各小学、幼儿园的77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组3个组别 ,来自马尾个幼儿园和小学的小选手们分别参加响应组别的比赛,小朋友们轮番上阵,《大狮子和小老鼠》、《拔萝卜》、《懒熊买西瓜》等等,充满童趣又富有深意的故事在小朋友们声情并茂的演说下变得更加有意思,仿佛就发生在眼前。

  经过专家现场评审,评选出了一等奖7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21名。其中马尾实验幼儿园选送的陈可凡、林予希、韩絮;师大二附小选送的林舒杨、唐嘉怡;马尾实验小学选送的兰尉尹;亭江中心小学选送的吴乐天等选手被组委会推荐参加第五届福州市少儿故事大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