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片区中小学标准化建设项目开工

http://www.mwnews.cn  2013-06-03 15:51: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 文/图)6月3日上午,马尾区琅岐片区中小学标准化建设项目开工典礼在琅岐实验小学举行。区领导王苏闽、杨木泽、程鸿远、张麒蛰、郭龙生等出席开工典礼并为琅岐实验小学艺体楼建设工地培土奠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教工委书记王苏闽讲话。

  记者从开工典礼现场了解到,这次琅岐片区中小学标准化建设项目包括五个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12000多平方米。其中,包括总投资1250万元,用地面积6080平方米的琅岐实验小学艺体楼和运动场等二期工程;总投资约1025万元,总建筑面积3932平方米的金砂中心小学教学楼及配套工程;总投资约390.36万元,总建筑面积1310.25平方米的海云中学教工宿舍楼;总投资约425.44万元,占地面积407㎡,建筑面积1556平方米的金砂中学教工宿舍楼工程;总投资约1851.3948万元,总建筑面积约4072平方米的琅岐中学学生宿舍和运动场(馆)及相关附属工程等二期工程。